舒重雪。

除却君身三重雪,天下谁人配白衣。



脾气不算好的一个杂食爱好者,all向爱好者,爬墙星人,也是一破写文的。用爱发电,所以什么都会写一点,不喜欢ky,如若ky,那对不住,请莫怪我骂你。

持续锻炼文笔中。

“我渴望书写风骨,也在描绘眉目,尽管我的能力还不是很够。”

“敬一切文字所带来的深刻与美妙。”

随缘写文更新,三次忙到起飞,没有时间,勿怪。

关注请慎重,请慎重,请、慎、重。

【all少主】一件礼物引发的血案。

男少主。聊天体



锅包肉:叨扰下诸位,不知少主桌上的南瓜灯是谁送的,模样倒是颇为可爱,就是雕工不甚优秀,尚有成长的余地。



冰糖葫芦:emmmmmmm,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锅包肉哥哥志不在询问,而是对那南瓜灯的挑剔。



臭鳜鱼:呀!



龙须酥:难怪今日我算到有人会有血光之灾。



烤乳猪:卧靠,这么严重?小葫芦赶紧溜啊!



虾饺:猪弟,这回我挺你……小葫芦,锅管家还有三秒到达战场,请做好准备。



春卷:……小葫芦,行李收拾了吗?



青团:……小葫芦,你走好。



饺子:哎呀,要我给你准备治疗的药吗?



鱼香肉丝:快准备好一打给他!小葫芦,努力地冲鸭!



莲花血鸭:?



北京烤鸭:??



冰糖葫芦:???【黑人问号jpg.】



冰糖葫芦:【你们怎么这样!jpg.】



冰糖葫芦:【汪的一声就哭出来了!jpg.】



鸡茸金丝笋:【一路走好jpg.】



麻婆豆腐:【我棺材都替你准备好了jpg.】



腊味合蒸:【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jpg.】



冰糖葫芦:我真的要哭了!你们都不爱我了!



符离集烧鸡:我们爱过吗?



川味火锅:没有!咱只爱过临书。



羊肉泡馍:……我的小羊们告诉你要低调,低调。



驴打滚:我dd,这种事心里知道就好,说出来你是要被集火的。



川味火锅:敢爱敢恨才是我川味火锅,花椒八角都说对,怕啥!【可把我给牛逼坏了jpg.】



煲仔饭:【你清醒一点!jpg.】



川味火锅:…………我唯独不想被不清醒的人说让你清醒一点。



川味火锅:【没有图片可以形容我的心情jpg.】



虞山鸡:你心情复杂正好,这样我们集火的时候,你就不会为难了。



担仔面:御弟正和我意!来来来,我先开。【脏话输出jpg.】



腊味合蒸:【发生冲突jpg.】



麻婆豆腐:【不能丢人现眼!jpg.】



剁椒鱼头:【你的脑壳,我收下了jpg.】



糖醋沅白:【给老子爬!jpg】



葱烧海参:【看见这堆钱了吗?砸死你了我都要回收jpg.】



扬州炒饭:【小伙汁你瘦死吧jpg.】



八仙过海闹罗汉:【我给你一刀jpg.】



青团:??扬州哥哥参与了沙雕不说,八仙师兄的一刀,难道不是假·微薄之力·一刀,真·洪荒之力·没命吗?



臭鳜鱼:其实我觉得……重点是八仙师兄和扬州哥哥为什么会发这种表情包……。



八仙过海闹罗汉:学海无涯,新奇事物无穷无尽,我可不愿立于原地不精不进,便向师弟学了几招。



扬州炒饭:我觉得此物身世奇妙,便也是同少主学了几招。



扬州炒饭:怎的?我用起来很奇怪吗?



双皮奶:不知道为啥我有一股我说了奇怪我就要玩完的感觉。



猫耳朵:……你不是一个人。



八仙过海闹罗汉:@青团。说来奇怪,为何尔等对我的微博之力有如此夸张之描述?我之所能在我看来,确实是微薄,更是不及师弟三分之一。



诗礼银杏:……。



诗礼银杏:【一言难尽jpg.】



八仙过海闹罗汉:?老师?



冰糖葫芦:诗老师都没话说了,可见八仙师兄是对自己多没数。



符离集烧鸡:【我劝你有点ABCDE数。jpg.】



德州扒鸡:阿符!不可无礼。



符离集烧鸡:怎么我发个表情包你都要管?你干脆替那锅包肉和鹄羹做了老妈子管家算了,一整天都是管我,伊临书都没你这么频繁!



桂花酒:你在说什么废话呢,也不看看你的情敌之团是有多么庞大。



桂花酒:不过,就算有你们也无济于事,他

最终必然会向吾交出真心。



蟹酿橙:【我看你是在做梦jpg.】



月饼:+1.



桃花粥:就算你是仙人,你也不能这么糊涂不清醒啊!【我看你需要这个药jpg.】



桂花酒:怎的?一句实话都不让吾说了吗?恕在下直言,他不沉醉于空桑最美的吾之下,怎么可能呢?



佛跳墙:哦?我怎的听到有人在叫我?



桂花酒:……。既然如此,福公与吾不妨比试一番?



佛跳墙:免了,有此空闲,我不妨去陪陪我那累了的美人。想必他此刻,定然很需要我的言语安慰。



鹄羹:不需要了,我在陪着他当做安慰呢。【笑容渐渐升起jpg.】



佛跳墙:……【笑容渐渐消失jpg.】



带把肘子:【笑的猖狂jpg.】



锅包肉::)



虾饺:出现了!郭管家の死亡微笑!



锅包肉:虾饺?



虾饺:我什么都没说…。



锅包肉::)没说便好,冰糖葫芦,你且稍等,我这就去寻你。



冰糖葫芦:???【你不要过来啊!jpg.】



小鸡炖蘑菇:不知道为什么,我总觉得场面有点she情。



太极芋泥:虽然我们都知道郭管家对小葫芦图谋不轨。可这大白天的,实在是……



灯影牛肉:爱之深念之切,于师爷要理解有情之人的饥渴难耐。【年轻人嘛jpg.】



开水白菜:……这是自己身在宴仙坛锅包肉揍不到就无所畏惧了吧……。



腊八粥:难道重点不是他们到底是怎么进来的?难不成真有黑客帝国?英吹斯听。



鸡茸金丝笋:是interesting不是英吹斯听!



腊八粥:都一样,只是形式不同罢了。



鸡茸金丝笋:……。【耳光jpg.】



腊八粥:【我旋转跳跃闭着眼就是躲了jpg.】



一品锅:……是食神大人允许我等进来的,他说,既已和平,那群,也该如是。



月饼:……恕我直言,大家的重点都错了。



龙井虾仁:哦?何错之有?


糖醋沅白:咦,原来龙井居士也会上QQ吗?



虾仁:左右煮茶无事,群中吵闹,便进来看看了。



糖醋沅白:哦哦,小月饼,快说重点是什么!



月饼:自然是南瓜灯是谁送的啊!?



月饼:无事献殷勤,他肯定是馋少主的身子,他xiajian!【我已经看破他了jpg.】



龙井虾仁:……。



松鼠鳜鱼:……。



桂花酒:……。



四喜丸子:……。



东坡肉:……。



子推燕:……。



西湖醋鱼:……。



麻婆豆腐:你不馋?



月饼:我馋的比较有水平,心是我的了,身子还怕不是吗?



佛跳墙:……学到了。



鸡茸金丝笋:????哥?



飞龙汤:……鬼鬼,你们空桑的都这么可怕的吗?【未成年人受到了惊吓jpg.】



诗礼银杏:不,这不是我的教学成果,是月宫的过错。



蟹酿橙:失礼,我这就去教育他。



鹄羹:不过小月饼起码说对了一件事,南瓜是谁送的。



腊味合蒸:对吼,是哪个球球对我兄弟图谋不轨,站出来!【我不允许你跑39米!jpg.】



符离集烧鸡:不是我送的,不过,你两都是兄弟了,你参活个peach啊。



腊味合蒸:咋滴?你有意见?【说出你的想法jpg.】



剁椒鱼头:没意见,有情人自成兄弟。



腊味合蒸:……。



松鼠鳜鱼:我觉得此物不像是空桑之人所送。【我觉得这件事要讲jpg.】




冰糖湘莲:?何解?



松鼠鳜鱼:自是雕琢一事。



松鼠鳜鱼:南瓜的切痕过于锋利,但是一些细节的地方却犹如狗啃之物,由此可见,此物是由剑琢而成,持剑之人技巧应当非常高超。



松鼠鳜鱼:但因为瑕疵可知,此人,是头一次接触南瓜雕刻。



西湖醋鱼:嗨!松鼠你在讲废话呢?空桑高超的剑客多了去了!【行不通的,笨蛋jpg.】



松鼠鳜鱼:不,不一样。



西湖醋鱼:?



鹄羹:松鼠说的不错。



鹄羹:空桑诸位剑客的技艺我心知肚明,但没有哪位像这位不知名者一般,拥有如此之高的技艺,说是一方之绝,怕是不为过。



锅包肉:而且这颗南瓜灯上还带着咸腥的水汽,想必是从深海而来。



锅包肉:所以我想问问诸位,有没有哪位去了那深海买了一南瓜灯赠予少主。



飞龙汤:我好像知道是谁送的了……一定是那一条臭鱼!好啊,这个臭鱼居然背着我做这种事!我要打到他不许在对我的人图谋不轨!【气呼呼jpg.】



锅包肉:臭鱼……?



子推燕:?如今的世道,连臭鱼都来和我争夺消亡的法则了吗?



烤乳猪:骚啊……他拿什么东西举剑啊?鳞片吗?



煲仔饭:没准是不可描述呢。【嘿嘿jpg.】



蟹黄汤包:……。



飞龙汤:……【捂住耳朵,就不会有悲伤jpg.】



风生水起:……。



飞龙汤:!!!@风生水起,就是这条臭鱼!



蜜汁叉烧:……害,飞龙哥哥早说是食魂不就好了嘛,说什么臭鱼,弄的我以为是条成了精又发臭的鱼。



风生水起:……。



鹄羹:……好了叉烧仔。【摸摸jpg.】



鹄羹:敢问俞生殿下,此物是你送予少主的吗?



风生水起:不错,听闻人间正值万圣之节?我细细想来,海族好似未有零嘴甜食赠予,便刻了支南瓜赠他,诸位见笑。



鹄羹:那倒没有,只是空桑库房之中依然放不下俞生殿下的南瓜灯了,殿下看看不妨带回去?



风生水起:赠出之礼,便不会收回,何况我见他甚是喜爱,于我而言,在甜不过——。



吉利虾:不知为何,我有种想用绣球砸死俞生殿下的冲动。【我觉得你在觑觎我的爱情jpg.】



风生水起:虽不知后句图片如何得出此意,但我却实心悦他。所以此礼,亦然饱含心悦之情。



一品锅:……。



诗礼银杏:……。



扬州炒饭:……。



德州扒鸡:……。



饺子:……。



担仔面:……。



鱼香肉丝……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符离集烧鸡:啥也别说了。



虞山鸡:说就一个字。



宫保鸡丁:淦?



北京烤鸭:不,是淦死他丫的!



北京烤鸭:【我会让你知道跟我鸭儿作对的下场jpg.】



——。


俞生太可爱了,叨叨的31号那天给我就送了个南瓜灯给我,当场我就给萌坏了。不过我好像有点粉似黑,满脑子都是迫害龙王陛下。


最后,佛跳墙你这个臭男人什么时候来我家啊,衣服都给你买好几天了你就是不来,最后一颗魂芯,不来就别来了,我没魂芯给你了。


——。


评论(32)

热度(132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