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重雪。

除却君身三重雪,天下谁人配白衣。



脾气不算好的一个杂食爱好者,all向爱好者,爬墙星人,也是一破写文的。用爱发电,所以什么都会写一点,不喜欢ky,如若ky,那对不住,请莫怪我骂你。

持续锻炼文笔中。

“我渴望书写风骨,也在描绘眉目,尽管我的能力还不是很够。”

“敬一切文字所带来的深刻与美妙。”

随缘写文更新,三次忙到起飞,没有时间,勿怪。

关注请慎重,请慎重,请、慎、重。

【all少主】论少主流泪而引发的案件。

聊天体。男少主




腊八粥:大事不好啦!大事不好啦!



腊八粥:【啊啊啊啊啊啊.jpg.】



煲仔饭:???



煲仔饭:出什么事了?



西湖醋鱼:【???jpg.】



西湖醋鱼:……哦,我当是谁出事,原来是腊八粥啊。




西湖醋鱼:散了吧散了吧。




春卷:咦?



春卷:为什么是腊八粥哥哥出事,就要散了呢?



龙须酥:因为要是腊八粥说出什么事,基本问题不大,除了发现了什么可以写八卦的兴奋到来和诸位分享,就是他自己吓自己害怕了。



龙须酥:现在看来,害怕程度居多,指不定又把什么寻常之物看成妖魔鬼怪了。



桃花粥:【猫咪呆滞jpg.】




桃花粥:原来你还知道?我以为龙须酥你就只会呆在房间算卦呢。



龙须酥:……我又不是平日不出门。



龙须酥:不过,腊八粥的情况,确实是我借助铜钱配合六爻,算出来的。



虾饺:【笑容渐渐呆滞jpg.】



蟹黄汤包:……我怎么那么不信呢。




桂花酒:别说了,吾也不信。【小人抽烟jpg.】




烤乳猪:我也不信。龙须酥上次给我算的那一卦,可差点让我褪掉一层皮!还说什么大吉呢,我看是大凶才对!




烤乳猪:【我太难了jpg.】



蜜汁叉烧:可是老豆,我觉得龙须酥哥哥没有问题。




蜜汁叉烧:从某种方面来说,你乘少主哥哥换衣服的时候去找他,然后看见的一些东西,对你来说,可不就是大吉吗。




蜜汁叉烧:大凶跟你看到的相比,也不过就是鸡毛蒜皮嘛。被打一顿叉烧仔觉得再正常不过了。



蜜汁叉烧:不过要我说啊,你这顿打,真的特别值。【奈斯jpg.】




鹄羹:……【黑企鹅问号jpg.】




佛跳墙:……。【我坐在高高的柠檬山上jpg.】



麻婆豆腐:佛爬床请闭麦。你的大吉不比烤乳猪少。



太极芋泥:有趣,原来是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之辈。



西湖醋鱼:惊人不见得,踩了狗屎运倒是很明显了。



猫耳朵:鱼叔,快别这么说了,上面两个人,都很契合你的所言。【猫猫悄咪咪jpg.】



西湖醋鱼:……。




烤乳猪:……。



龙须酥:……。




腊八粥:我只是陪少主说说话的时间,你们居然刷了这么多发言啊!




腊八粥:【吃惊!jpg.】




糖醋沅白:这倒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遇见了什么值得你如此惊慌的事呀?




糖醋沅白:说出来大家好给你安慰嘛!



糖醋沅白:【小企鹅飘花jpg.】




糖醋沅白:对不对呀莲花仙人!@冰糖湘莲。



冰糖湘莲:……。




东坡肉:沅白你可住嘴吧你,你看莲花仙人都不想理你了。



云托八鲜:……请恕在下直言,那位莲花仙人,可有理过人?




云托八鲜:我几次与他普法,他都无言以对呀。



混汤酒酿元宵:……还真是好一个无言以对。【太真实了jpg.】




云托八鲜:?



混汤酒酿元宵:没什么。




混汤酒酿元宵:@腊八粥。请腊八哥哥继续你的发言。



川味火锅:对对对,快来和我们分享你的传奇经历噻!




川味火锅:【派大星抱枕头jpg.】



腊八粥:我觉得你们是在等我的窘事,但我没有证据。




腊八粥:【不知所措jpg.】



宫保鸡丁:那是你的错觉。




腊八粥:那好吧,那我就说了。



腊八粥:不过这回真不是我的事,是少主的事。




龙井虾仁:他今日还同我品过茶,行为举止颇为自然,气色也很好,想必吃饭睡觉,也是十分香甜,能有何事?



剁椒鱼头:是啊,我刚还在游戏上看见他,他在那大杀四方玩的挺high啊。能出什么事?




剁椒鱼头:【真是让鱼摸不着头脑jpg.】



四喜丸子:是哦,小生和诗老师与八仙之前走过长廊的时候,也看见过少主。




诗礼银杏:确有此事。



腊八粥:害,那都不重要,重要的是少主哭了。



鹄羹:???



龙井虾仁:?



八仙过海闹罗汉:?



剁椒鱼头:???????



腊味合蒸:?????????



腊八粥:对你们没看错,他哭了。



腊八粥:边哭,他还说铁石心肠!无情!




腊八粥:所以我想问问,你们今儿谁对少主说了什么或者拂了他的意吗…?



腊八粥:【这个问题很大,这个要慌jpg.】



金玉满堂:无情铁石心肠?




金玉满堂:啊!我知道了!是那个、嗯……郭管家!



担仔面:还有某几位居士。




担仔面:【眉头一皱,什么都知道jpg.】



一品锅:……。




龙井虾仁:……。



腊味合蒸:!




腊味合蒸:露点,不是心里有鬼就是心虚,说,你们对我兄弟说了什么!?




腊味合蒸:【别怪我心狠手辣jpg.】



风生水起:……如此场景,略有眼熟。



樱桃毕罗:哦,前几日,腊味兄就是这般作风。



风生水起:原来如此。




腊味合蒸:……。




子推燕:龙井和一品并未说什么。




腊味合蒸:?为何这话要你来回?



子推燕:他们二人的茶,烹煮好了。如今发言不便,便只能由我来了。



子推燕:如此麻烦之事,何不消亡……。




腊味合蒸:……那这线索就断了啊。




飞龙汤:你怎么不去向锅包肉放狠话了?没准凶手是他呢?



飞龙汤:【做人呐,要雨露均沾jpg.】




鸡茸金丝笋:……这空桑,谁敢同他放狠话?你敢?



飞龙汤:……我和他交集不多,不好发言,不过要说放狠话,食神不是敢吗?




飞龙汤:【我觉得是,听我的,全部听我的jpg.】



扬州炒饭:……。




莲花血鸭:……。




青团:……好有道理啊。




腊八粥:诸位,破案了。




腊八粥:我刚刚经历千辛万苦,总算是从少主嘴里撬出来了。让少主哭泣的凶手,是郭管家。




小鸡炖蘑菇:厉害啊,我觉得这可以去买彩票了。他咋搞滴?



腊八粥:是这样,少主问郭管家,说:你如何理解刀子还是会为你挡,而早餐我却不会给你带了



吉利虾:!呀!我闻到了甜美的爱情的味道!



吉利虾:我现在开始好奇郭管家如何作答了!




吉利虾:居然是连少主都为之哭泣的答案,必然是天地都为之震撼!【星星眼jpg.】



腊八粥:郭管家仔细想了一会儿,说:我宁愿死,也不会再为你花一分钱




吉利虾:……。



桃花粥: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pg.】



吉利虾:【小企鹅气鼓鼓jpg.】



吉利虾:太可恶了,怎么能这样!这分明是天地都震撼的爱情!



太极芋泥:确实如此、天地震撼的爱情。难怪他会流泪。



灯影牛肉:真是单纯呀~都被打击哭了呢。




青团:我对不起少主,明明该悲哀的事,青团却想笑。对不起!【噗呲jpg.】



春卷:我也……【噗呲jpg.】



三鲜脱骨鱼:【噗呲jpg.】



太极芋泥:【噗呲jpg.】



飞龙汤:【噗呲jpg.】



开水白菜:【噗呲jpg.】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伊临书:……



伊临书:【磨刀霍霍向食魂jpg.】




伊临书:上面一堆噗呲的,我告诉你们,一个都不准走,除了吉利虾,今儿空桑要清理门户!

















——。


前不久空间看见的梗。讲真,看见他说如何理解挡刀不买早餐的时候,我还在想这是什么神仙爱情,自然是我走了没法为你买早餐啊。结果指尖一划看到那下阕后,千言万语,都化成了无语凝噎。

我真傻,真的,明知道这种就是不按套路出牌的东西,还要去白费一回脑子。现在,唯有一句汝甚骚之,方可表达心情。



评论(36)

热度(2328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