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重雪。

除却君身三重雪,天下谁人配白衣。



脾气不算好的一个杂食爱好者,all向爱好者,爬墙星人,也是一破写文的。用爱发电,所以什么都会写一点,不喜欢ky,如若ky,那对不住,请莫怪我骂你。

持续锻炼文笔中。

“我渴望书写风骨,也在描绘眉目,尽管我的能力还不是很够。”

“敬一切文字所带来的深刻与美妙。”

随缘写文更新,三次忙到起飞,没有时间,勿怪。

关注请慎重,请慎重,请、慎、重。

【双少主】眠。

伊临书(男少主)x伊云诗(女少主)
两人在一起的设定




空桑落了一场雪。




那也许是美食圣地、亦或者是三界,都较为少有的一场大雪。




如同鹅毛一般落入每一个人的眸中,层层叠叠地积攒了不知深浅的厚度,像是打算卯足了气势汹汹的劲儿,将那万千世界的颜色都呵褪层次;又像是打算温柔以待,轻轻的给世间批上一层雪色的新衣。




这场雪是美的,可漂亮的它,也是将空桑众人都打了个猝不及防的罪魁祸首。




预备的新服不抵如今尤为厚重的寒意,若是要裁新的保暖衣裳,时间上又是缺失充裕的支持。如此,便导致了空桑大部分食魂,在本就冬季起床困难的基础上,增加了一份心理上赖床的理所当然。




食魂如此,空桑少主伊临书更是深得精髓。




大早上一睁眼,伊临书先是花了三秒时间左顾右盼,再三确认佛跳墙锅包肉不在以后,就把起床这个小妖精给打的‘魂飞魄散’了。




紧接着,伊临书将身上那做工精秀的棉被一把掀起盖过他乱成了鸡窝的头发。整体动作非常迅疾美观,不见分毫凌乱,待到棉被缓缓落下,四面连带着边角沾上的被子,细看之下,就会发现落得尤为雨露均沾。




对于自己的杰作,伊临书满意的点点头,将脸埋进枕头里,闭眼,就‘心无旁骛’地,去会周公了。




只是不知是心无旁骛过头了,还是本人习惯使然,过了一会会儿后,伊临书原本规整的睡姿,就开始渐渐转变为放肆。




伊云诗来的时候,看见的就是这幅肆意妄为的模样——人已经不是竖着而是横着睡了,乱糟糟的长发放荡不羁的占据了床沿边的半壁江山,欲坠又不坠。他的双手往左摆放,双腿往右摆放,整个人呢则是呈现高难度的扭动姿态入梦,这着实让伊云诗十分好奇睡梦舒适度的同时,又不得不为锅包肉的魔鬼锻炼叹息。




看看都把孩子逼成什么样了,她男票这柔韧度都能扭面条了吧?




伊云诗思索着,脑海里也跟着浮现了伊临书无限伸长,然后跟条蛇一样扭成一坨坨的面条…………打住,伊云诗使命的摇了摇头,不能再继续了,再继续她怕对方一个芳龄二十四的大好汉子,会变成‘美女’。



“我说这位稀客,你一天到晚都在胡思乱想些什么呢?”




这番正当伊云诗死命的在摇出脑中杂念,伊临书清浅的言语便毫无防备的进了她的耳朵,她转头,就望见了清醒的男票正撑着头看着她笑。




不知道为什么,一向大大咧咧的伊云诗觉得有那么一丢丢心虚:“你怎么醒了?”




伊临书露出了一个颇有些耐人寻味的表情:“你猜?”




伊云诗:……。




伊云诗觉得她这个问题问的有点憨,对方的回答更憨:“抱歉,我吵醒你了,不过我觉得衣袖摩挲之间的声音,应当不足以闹醒你。”




“确实。”伊临书指了指他卧房里的钟表道,“可你也不看看几点了,我还能真的那么泰然自若的睡过去啊?总得提防一下那位锅大爷吧?”



伊云诗表示理解:“可现在才七点十分,离他来叫你可远着呢,你完全可以舒服的睡一觉。”




“我确实可以这么干,可我更愿意做到万无一失,这样,他要是真的罚我,我也有所准备了。”




伊临书打了个哈气,“况且,我昨日夜观天象,发现今早会来一个重要的人,说什么我都不能再睡的像死猪一样啊。”




伊云诗:“……你这样突然神棍风的说情话我也很不习惯呐。”




伊临书:“……那你希望我用那种方式跟你说情话?”




“直白点的,就像我一样。”伊云诗一边说道,一边上手,捻上了伊临书的下巴,将其上抬:“美人,约吗?”




伊临书:……为什么他的女友,给他一股铁憨憨的即视感。




伊临书内心的小人以扶额表心潮波动,面上确是不显山水:“约什么?约睡觉吗?”




伊云诗:!!!




“我觉得可以有!”




伊云诗双眼放光,眼神十分露骨的望向自家男票:“反正我也把你闹醒了,正好再补一觉、咱们几分钟后开干哦不是,是睡觉?”




伊临书:……。




伊临书忍无可忍的一把揪过伊云诗往被子里一带,将少女的身子层层叠叠的裹了起来:“所以我说你脑子里一天到晚胡思乱想还真没说错你,单纯和你提个睡觉的建议你不但补足了理由,还给我想去了虎狼之地?”




伊云诗嘟嘟囔囔地缩进他怀里道:“我要不馋你身子,我就不会给你待一块了,不怪我,怪你太过美丽。”




伊临书:……。




“行行行,怪我。回暖点了吗?”




伊临书问她,今儿他有点失职,居然没意识到对方身上已经沾染了颇为严厉的寒意,还是她不经意间搓了搓手手,他才反应过来。




“嗯,已经不那么冷了。”伊云诗道。




“那就成。”伊临书说:“清晨的寒气是最重的,你怎么也不多在被窝里待一会儿呢?”




伊云诗如实道:“睡不着,翻来覆去也不舒服,就来找你了。快点庆幸今儿我睡眠不行吧,否则我就不是破天荒的来找你而是延续你每日去寻我了。”




“好好好,感谢老天,让你来找我。”




伊临书看了她一眼,用被子把对方裹得紧了紧:“乘我们办公前还有点时间,我陪你睡会儿?”





“好好好!暖宝宝快来暖床!”




伊临书的被窝确实暖和,就这么一会会,伊云诗已经被熏的有点睡意了,在加上男票轻柔柔的声线和身上浅浅的兰花香,她就更困了,只是为了和对方谈话撑着点罢了。




如今他这番所言,伊云诗自然是毫不犹豫就应了,她张开双手扒拉住对方的肩膀,把脸买进了伊临书怀里,闷闷道:“香香软软的大人肉枕头,舒服!”




“软玉温香,莫过于此了……。”




“我太值了!”




伊临书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。













——。

单纯的睡一觉,下雪天呀,就是要在被窝里睡觉才舒服。

看完官方活动,这是钻进钱眼里难以出去了吗?浑身上下走路带风的都是一股铜臭味,无fuck说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